川習會敲定 中宣部通告停止反美 五毛懵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川習會敲定 中宣部通告停止反美 五毛懵了

G20川普與習近平會面敲定後,中國網民發現中共央視立即轉播中美愛情片,中宣部被曝下令改口風,五毛接通知停止反美。專家認為中共宣傳部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中共上層內部的矛盾也達白熱化。

===

金正恩出狀況? 會晤習近平時手疑似受傷

6月20日,習近平抵達了朝鮮平壤,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會晤。現場的一個畫面引發輿論關注,金正恩的左手手指疑似受傷,疑貼著白色的膠帶。

===

手機鎖螢幕卻現廣告 華為髮夾彎認栽道歉

近日,華為在部分歐洲國家的手機用戶發現手機鎖屏上彈出廣告,大罵華為。最初華為發聲明否認,但之後又承認廣告來自於該公司的服務器,同時道歉。

===

香港遊行示威持續延燒 廣東也開始了

在香港爆發反送中抗議遊行之際,中國大陸也燃起民眾遊行抗議的火光。近日,廣東雲浮市也舉行大規模抗議活動,數百名村民抗議政府在居住區建垃圾焚燒場。村民表示,如果政府一意孤行,強行施工,周邊數萬民眾將群起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