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戰場 美提法案阻中共竊生物技術野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梅伊最後一次出席歐盟峰會 仍心繫脫歐

英國首相梅伊20日最後一次出席歐盟例行峰會,雖即將在7月離開,但仍念念不忘脫歐,期待脫歐後與歐盟建立密切夥伴關係,並盼英國成為一個自主且面向全球的大國。

===

科技新戰場 美提法案阻中共竊生物技術野心

為了阻止中共獲取美國生物技術的野心,美國國會議員盧比歐提出國防法案修正案,禁止國防部相關單位贊助與中共合作的機構,以保護經濟及國家安全。

===

日自衛隊直升機迫降受損 2飛行員無恙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1直升機21日在進行訓練科目時疑似發生問題,迫降在東京都立川市的立川駐屯地,造成機尾折斷等機體嚴重受損,所幸機上兩名飛行員無生命危險。

===

末代平板!Google宣布退出平板電腦市場

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一年不如一年,Google近期向媒體證實,決定放棄經營自有品牌平板電腦,不過承諾去年推出的Pixel Slate依然可獲得支援,Pixel品牌的其它產品線,也不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