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黃偉哲合體行銷 優質台南芒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台南市長黃偉哲20日率團到桃園推銷芒果,不只合體桃園市長鄭文燦比賽吃芒果,還一起叫賣,100箱芒果火速賣光光,6月中愛文芒果進入盛產期,雙首長希望民眾把握機會,品嘗台南道地的芒果好滋味。

為了行銷台南芒果,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台南市長黃偉哲,不顧形象,大口吃起芒果,大讚愛文果肉飽滿,香甜多汁。

桃園市長 鄭文燦:「真得很好吃,第七屆的芒果節台南能夠到桃園來舉辦,我會全力幫忙促銷。」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今天沒有開卡車來,所以芒果載的不夠多,不夠賣,但是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接受團購。」

兩位市長不只比賽啃芒果,還一起叫賣芒果,鄭文燦現場化身銷售員,100箱芒果火速賣光光。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爸爸以前在糧食局的時候,我每次看芒果的圖鑑,上面都寫說這個甜度、香氣、口感,第一名,對,我都把它勾出來,從小印象就很深。」

台南市長 黃偉哲:「促銷好的農產品都只想到來台北,但是我覺得其實桃園的民眾,桃園的鄉親更有權利來品嘗一級一等,最優的!最優質的台灣水果。」

今年氣候穩定芒果大豐收,台南愛文芒果6月中進入盛產期,雙首長合作行銷芒果,希望讓更多北部民眾把握機會,品嘗到台南道地的芒果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