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大動作 YAMAHA首款電動車問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電動機車產業快速發展,知名日本系車廠YAMAHA透露,6月將在台灣「全球首發」第一款跟台灣Gogoro合作的電動機車,而另一台灣品牌「宏佳騰」,也是在臉書上爆料,新車儀表板的最新資訊。電動車市場,可以說是,更加熱鬧了。

熟悉的啟動音效,流線造型,炫目LED燈光,山葉機車(YAMAHA)最新宣傳影片,亮相首款電動機車,仔細一看,竟然跟Gogoro有點像!

外型設計由YAMAHA Japan親自操刀,馬達工程則交由台灣Gogoro開發,首款電動速克達,能共用Gogoro交換站電池,代表台日雙方技術的全新合作,預計最快8月上市。

另一家機車大廠品牌「宏佳騰」,粉絲團以Future Mobility作為標題,揭曉新款電動機車儀表板,採用大面積 LED,還有原廠導航以及衛星定位系統,還說近期就會公布細節。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 陸學森 (2019.5.8):「協助我們現在YAMAHA會快速推來車的朋友,我們的宏佳騰、我們的PGO,全部都是在台灣,看到一個很好的機會,創造一個產業,大家一起帶動台灣。」

三大車廠跨界合作,夏天陸續端新品;而另一大陣營光陽,今年6月推出Ionex 車能網2.0版 ,還有2款具備白牌125動力的電動機車,總計全台已經建置1,620個快速充電站,278個能源交換站,氣勢不落人後。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2019.6.5):「不管是在車架方面,或者是在資費的月租方面,我們都希望可以做最大的努力,跟上半年比,我們應該會有很顯著的一個成長。」

國內電動機車單月市占率,5月突破15%,環保趨勢,加上政府長期產業支持,預料下半年市場,更加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