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G20峰會前集會 爭取國際關注促施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香港反送中抗爭長期抗戰,也要持續爭取國際關注,下個禮拜,G20峰會即將登場,民陣也選在下周三(26日),G20前夕舉行大集會,敦促國際施壓港府。

香港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到灣仔聲援學生包圍警察總部的行動,呼籲示威者堅守「不受傷、不流血、不被捕」。

民主派議員傍晚見傳媒呼籲特首林鄭月娥及其他官員與示威者對話,回應訴求。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 毛孟靜:「我們就希望林鄭政府、林鄭月娥本身真的要站出來,和學生的代表有個對話,有個起碼商討。因為現在已經入了一個死局,情況變了一個死結。…但是她是整個爛攤子的始作俑者,林鄭是必須出來收拾的。」

公民黨 楊岳橋:「這樣反而會令外邊的示威者,當中大部份的年輕人更加憤怒。解鈴還需繫鈴人,林鄭月娥出來見人,這個才是真正解決問題之道。」

另外,二十國集團(G20)峰會下周五和周六(28、29日)會在日本大阪舉行。民陣呼籲香港人在G20前夕下週三(6月26日)大集會,透過國際社會施壓林鄭政府。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