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示台未來危機 羅冠聰:中共對台統戰已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帶您來看,周五,台北舉辦「爭取民主之路 一國兩制下的香港困境」,系列影展的開幕活動。香港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到場,對台灣人警告,中共對台統戰已經發生。

香港街道萬頭攢動,以空拍的香港反送中場面,做為背景,突顯紀錄片標題。系列影展「爭取民主之路 一國兩制下的香港困境」,宣布起跑。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也參加開幕活動。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 羅冠聰:「我們面對同樣的政權,我們是面對同樣的壓迫。在香港發生的滲透、分化、統戰,其實我們可以看見,在台灣已經開始發生。」

羅冠聰在致詞時,不僅對台灣發出警告,更直言一國兩制,是謊言。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 羅冠聰:「97年一國兩制的初衷其實是希望,我們的制度,能夠帶領中國大陸的制度,慢慢走向自由,慢慢走向開放。但現在那趨向是完全相反的。那是個謊言,是一個失敗,那不能保障我們的自由,還有我們的人權。」

而參與活動的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則談到這半個月,在香港發生的反送中,並喊話台灣將會與香港並肩同行。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勇敢的香港市民朋友們,你們面對北京當局的野心跟霸權,在民主跟自由的道路上,台灣永遠跟港人並肩同行。」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 羅冠聰:「希望台灣人也一起團結,跟周邊,跟世界不同,為了自由為了民主的地方的朋友,一起加油,去捍衛我們堅信的東西。」

羅冠聰要台灣,認識香港現況,因為那可能是台灣未來的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