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港反送中風潮 德領事館以長輩圖教德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不顧北京反對 G20期間日本發簽證給熱比婭

遭中共迫害的維吾爾族海外領袖熱比婭(Rebiya Kadeer)將於G20高峰會到達日本訪問,根據日媒報導,日本方面不顧北京反對,已核准熱比婭的簽證,她預計會在會議期間抗議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

===

搭港反送中風潮 德領事館以長輩圖教德文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爭議持續,市民發起罷工罷課行動,日前有網友自製多張「長輩圖」,試圖讓長者了解示威行動。沒想到,德國領事館都搭上「長輩圖」熱潮,22日在臉書發文,以「長輩圖」教人「信心」的德文,獲不少網民大讚。

===

美東最大百年煉油廠爆炸 火球沖天

美國費城西南部一間煉油廠在當地時間21日凌晨,發生大規模爆炸,造成5人受傷。事發當時,黑夜瞬間被橘色火光照亮,畫面十分駭人。一名在現場的煉油廠老員工受訪時表示,「感覺就像核彈爆炸,以為我們都死定了」!

===

英國巨石陣 萬人賞曙光迎夏至

6月21號是夏至日,陽光直射北回歸線,也是北半球白天最長的一天。英國倫敦著名的景點巨石陣,每年夏至都會有大批遊客來欣賞日出,今年有上萬人齊聚。有人猜測巨石陣和太陽運行有關,認為這裡可能是英國史前的太陽神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