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筆試路考直接換 紐澤西、台灣簽駕照互惠|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鋒面到!基隆現莢狀雲 16縣市大雨特報

又有梅雨鋒面即將來襲!氣象局自今(22日)晚至明(23)天,針對彰化以北地區及東北部、中南部山區等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而伴隨劇烈天氣,基隆氣象站今天上午觀測到莢狀雲,由於雲狀像飛碟,還會一直旋轉,民眾都嘖嘖稱奇。

===

沉寂9天 賴清德初選後首度公開露面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初選後就沒有公開行程,今天首度露面,到台南官田出席廣播節目的聽友會,支持者簇擁,外界解讀為「復出暖身」,媒體詢問之後的規劃與動向,他僅以謝謝來回應,未多做表示。

===

諷韓溜之大吉 高市模範生PTT再發文

高市黃姓模範生昨穿「溜之大吉」T恤與市長韓國瑜合照,諷刺韓國瑜「呷碗內、看碗外」,他今天再於PTT留言批韓國瑜「高雄人注視韓,韓卻注視總統府」,強調是不理性投票導致的必然結果。

===

免筆試路考直接換 紐澤西、台灣簽駕照互惠

美國紐澤西州與中華民國外交部,周四簽署駕照互惠備忘錄,並立即生效實施,未來雙方民眾可免筆試、路考,直接換發汽車駕照。紐澤西州第一次簽訂駕照互惠備忘錄,就選擇締結姊妹關係30年的台灣,是雙邊關係發展的重大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