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色媒體 蔡英文:共同將假錯訊息從台灣移除

623反紅色媒體大遊行 民眾舉著各式各樣的標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3 日訊】針對今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由網紅「館長」陳之漢、時代力量立法黃國昌舉辦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今天在台北,還有一場由飆捍館長和朋友們發起的遊行。謝謝所有發起活動的人,傳達出對中國滲透台灣媒體的憂慮。我也相信,台灣社會對這個議題的警覺,會因此而提高。」

蔡英文強調,因應對媒體、對台灣各個層面的威脅滲透,政府正在持續強化國家安全。今年以來,已經通過國家安全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刑法等法律的修正。有了法律的授權,行政部門就可以據此強化國安措施,保護國家安全。

至於假訊息,蔡英文表示:「針對假訊息,我們也同樣從立法、行政雙管齊下。更堅實的法律基礎,更強化的執法,再加上國際合作,我們會一起把錯假訊息從台灣社會移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