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錢買不到尊嚴!台灣反紅媒凱道數萬人現傘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星期天,台灣數萬人集結總統府前凱道,要求驅逐遭中共操控的紅色媒體,發起人之一的,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向中共喊話說說,「有些東西可以用錢買得到,但尊嚴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賣的」。現場群眾也呼籲立法院盡速完成,反中共滲透媒體的相關立法。

網紅「館長」 陳之漢:「錢我們可以再賺,但是如果尊嚴沒了就沒了,大家說對不對,我今天站出來跟全台灣所有人講,所有人講,商人是有祖國的。」

健身房老闆,網紅館長陳之漢舉辦反紅媒大遊行,他透露有廠商要取消他的工商代言,但他頂住壓力,要向中共喊話。

網紅「館長」 陳之漢:「我們跟中共講,有些你可以用錢買得到,但是尊嚴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賣給你。」

遊行活動主辦人,黃國昌與館長握手,掀起活動最高潮,黃國昌表示,他與館長攜手合作,他也相信所有台灣人,也可以團結,將紅色媒體趕出台灣。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一手在台灣這邊製造假新聞,要破壞台灣的民主,那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敵人,我們一定要站起來,共同抵抗,這樣對不對。想要維繫我們,民主自由的朋友 大家都要站在台灣的最前線。」

儘管下著大雨,但現場人潮大爆滿,就連線上直播,也有8.8萬人同時觀看,黃國昌和館長表示,今天的活動不是終點,是台灣人奮鬥的開端,一起拒絕紅色媒體,共同守護台灣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