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擬要求境內5G設備 須在中國境外生產|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美擬要求境內5G設備 須在中國境外生產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政府擬要求國境內所使用的5G設備都必須在中國境外的地區生產。如果消息屬實,恐將迫使諾基亞和愛立信等電信巨頭,將生產轉移到中國境外地區

========

三星、樂金、現代汽車紛轉移中國產能

隨著美中貿易戰升溫,中國經濟成長減緩及中企競爭加劇,南韓企業在中國銷售遭到重創,包括三星電子、樂金電子、現代汽車等知名韓企,已開始將產能撤離中國。

========

台積電除息秀登場 挑戰高速填息

台積電24日除權息登場,每股配發8元現金股利,影響加權指數蒸發69.3點,市值減少2,074億元,法人指出,台積電近三年不僅現金股利越發越高,而且填息速度不斷刷新紀錄,約3~32天之間。

========

家樂福:中國80%事業出售陸企蘇寧

法商家樂福23日表示,已將他們中國市場的80%事業出售給中國連鎖零售龍頭 蘇寧易購網。家樂福中國1995年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目前擁有210家大賣場以及24家便利店。2018年家樂福中國營收比2017年下滑近1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