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官員「喬蛋」 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好的,來看到,去年11月29日,前北市府顧問李文宗,受到遠雄委託,邀集市府官員開會釐清大巨蛋疑義。時代力量議員林穎孟,質疑會議不合法。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 林穎孟:「這個報告裡面就是說,遠雄拜託他(李文宗)來開這個會議的,市政顧問他其實不是法定的職務,也沒有法定權限,他不是公務員,再來根據市府的這個,顧問遴聘要點的第四條來看,市府顧問的主要任務是被動性質,所以他其實沒有主動邀集會議的權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防災避難人數,其實不是這個案子的關鍵,重點才是營運的容留人數。(不不不,市長我要問你的是,為什麼11月29號,你回答我一句話就好,為什麼11月29號,你們的內部討論,不管內部討論或內部會議,可以去侵害都審委員的職權。可不可以請市長針對我的問題回答。我的問題很簡單,議長,我的問題很簡單,就是大巨蛋的都市防災避難的電腦模擬人數,到底是誰決定的?)其實是委員會在審,但是作為。(好,委員會決議,很好。從去年9月20號的都審委員會,就已經決定大巨蛋的防災避難電腦模擬人數,就是59833,就是環評,為什麼11月29號,李文宗召開的這個會議,要求要七萬?)」

大巨蛋爭議不斷,外界質疑越來越多。又剛好碰上,六月底有四位「嚴審派」委員,任期屆滿將不續聘。有議員指出,對於大巨蛋未來的專業把關,都審委員組成很重要,要求市府遴選委員,展現監督大巨蛋誠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