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凱道紀實台灣反紅媒!台媒反應綜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昨天(23日)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行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總共吸引了數萬人參與,8.8萬人線上觀看直播,包括外媒路透社、俄羅斯媒體的通訊社,都在現場紀實,立委王定宇,則檢視今天台灣報紙頭版,看哪家沒有報。

主持人:「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

風雨中,數萬人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高喊口號,就是要共同守護台灣民主。

民眾:「大家都要愛護這個台灣,看到那個年輕人出來我真的很高興。」

民眾:「讓假新聞徹底在台灣消失,不管你的立場是什麼,但是我覺得人民是需要一個事實跟很中立的報導。」

民眾:「最近媒體的狀況實在是很不ok、很不ok,會很希望為我們自己努力一些事情,給我們的下一代要有一個乾淨的媒體,讓他們知道真正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這場由「館長」陳之漢與立委黃國昌發起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活動,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 姚立明、台北市議員邱威傑,還有立委徐永明跟王定宇都前來站台。

立委 王定宇:「在台灣這片天空下,已經有人影響我們,讓我們的人不能講話,講真話的人要付出代價,我們來改變這件事情好不好?(好。)它(紅色媒體)有報的話,我請你們吃雞排好不好?」

隨後,王定宇就在Facebook發文指出,某紅色媒體似乎報導了這場活動,只是標題跟內容似乎沒有關係,而他隔一天更貼出了網友分享的貼文,發起票選活動指出,今天(24號)的四大報,紅色媒體頭版真的沒有623活動報導,王定宇說這樣「要發雞排嗎?」不過其實這場活動,台灣多數媒體都有關注報導,而美國的路透社還有俄羅斯媒體Ruptly也都相繼報導了這項活動,並在現場採訪台灣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聖牆 簡陳如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