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G20峰會前集會 促國際施壓港府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G20峰會,這個禮拜就要在日本大阪登場,香港民陣今天(2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本週三,二十國集團峰會前夕舉行集會,呼籲國際社會施壓港府及中共,回應港人包括撤回惡法等五大訴求。

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四次峰會將在本週五、六日本大阪舉行。民陣本週三晚上八時在中環愛丁堡舉行「G20 Free Hong Kong ,Democracy now」集會,並將以多國語言宣讀宣言,呼籲國際社會施壓港府及中共。

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我們是面向世界,向20個國家領導提數個問題。香港人值得擁有民主嗎?香港人應該有民主嗎?香港人可以實踐民主制度嗎?這問題不單問外國領袖,也是問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香港人應該擁有民主,我們值得擁有民主。」

民陣重申集會繼續提出包括撤回逃犯修例、特首林鄭月娥下台等五項訴求。並再次強調引渡條例引起港人不安的原因。

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我們其中一個最沒信心的是,由中共欽點的特首由她決定,可以將香港人送到一個沒公平審訊、沒有人權保障的地方,包括中國大陸。」

民陣並呼籲集會市民於當晚9點亮起手機的燈,讓世界看見港人爭取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光輝。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