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新疆! 青海也現「人體器官」綠色通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中國資本悄悄外逃 10年1.2兆美元「失蹤」

日經新聞報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表示,2018 年中國的外部淨資產達 2.1 兆美元,為全球第三,但是中國外部淨資產總額遠低於經常帳盈餘,正常情況下,經常帳盈餘會和外部淨資產同步增減。2009~2018 年間,中國經常帳盈餘增加 2 兆美元,外部淨資產卻只增加 7,400 億美元,大約 1.2 兆美元「消失無蹤」。

===

江天勇健康惡化卻不允就醫 疑隱瞞獄中受虐

中國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雖於今年2月出獄,然而仍被軟禁在家中,受到層層監視;其妻金變玲23日在Twitter上發文陳述江的近況,指出中國當局不但力阻身體狀況不佳的江天勇就醫,還疑似刻意隱瞞他的病情。

===

不只新疆! 青海也現「人體器官」綠色通道

中共活摘器官調查又有新證據,台媒報導,不只新疆有「人體器官運輸通道」,在青海省也開通「人體器官綠色通道」。日前「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法庭指控,中共強摘器官已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多年。

===

CNN:若中共侵台 將面臨最血腥一役

中共近年不斷威脅武統台灣,讓台海安全成為媒體關注焦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23日在網站顯著頭版位置,發表一篇分析文章,題為「中共入侵台灣之役將是一場血腥的後勤惡夢」,稱若中共入侵台灣,勢必得面臨血腥後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