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進台總統府陳情:我們需要國際幫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帶您來看,香港人持續反送中,從6月9號大遊行至今,已經過去16天,港府仍然沒有正視民意訴求。港人藉由升級行動,表達對港府不滿,卻也擔心G20峰會開始後,世界給予香港的關注減弱,導致反送中人士被港府報復。因此尋求國際聲音支援,來到台灣,進總統府向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陳情。

香港網友代表 楊繼昌:「我們覺得這台灣跟香港的關係,特別的密切,因為蔡總統她不斷的說就是,台灣是東亞、亞洲民主的燈塔,所以我們望著燈塔就過來了。希望如果她能夠,回應香港市民在明天的呼聲,那麼我們覺得對我們香港人有很大的鼓舞。還有呢就是,我們在香港是很擔心就是,過了G20,G20峰會之後,香港政府或者是中共政府,會對香港人有很強烈的報復,去檢控示威者,還有讓年輕的朋友,不能夠去在香港的選舉裡面參加。所以,我們相信這一次,我們需要國際的幫忙。」

楊繼昌說,希望蔡總統能對港人說些直接的講話,讓香港人知道他們不孤單。而在網路上連署內文提到,希望蔡總統能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直接為港人加油打氣的主權國家元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