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川普G20後訪韓 金正恩收到川普來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週一,南韓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於G20峰會後訪問首爾,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已隨時準備好與北韓繼續無核談判。目前還不明確美國、南韓、北韓是否會舉辦三方會談。

週一,南韓青瓦台宣布,美國總統川普將於G20峰會後訪問首爾,與文在寅會面。

南韓總統府發言人 高旼廷:「美國總統川普將於6月29日到30日,對韓國進行為期兩天的正式訪問。」

兩國元首將於6月30日舉行峰會,商討全面實現半島無核化,以及加強美韓聯盟、實現持久和平等問題。

據報,川普可能造訪南北韓邊境的非軍事區。

朝中社週日發佈金正恩閱讀川普來信的照片。報導說,金正恩稱讚信件內容「非常出色」。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證實川普寫信給金正恩,期待與北韓繼續進行半島無核化談判。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希望這將為我們提供良好基礎,開始繼續與北韓就半島無核化問題,進行重要討論。」

蓬佩奧表示,美國已準備好隨時與北韓談判。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確實已準備好開始,只要北韓人通知一聲,他們也準備好要討論。」

金正恩與川普都沒有透漏信件內容。

目前還不明確美國、南韓、北韓是否會舉辦三方會談。南韓官員表示,他們正在努力在川普訪韓之前,舉行南北韓峰會。

有消息說,不排除川普可能與金正恩在南北韓邊境見面。

新唐人記者 李梅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