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G20聚焦反送中! 港人各國請願.募資拚聲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帶您來看,星期二,有港人背負香港網友期待,來到中華民國總統府,希望蔡英文總統,能以錄製影片的形式,為香港加油。G20峰會就要舉行,香港正在透過各種管道,尋求國際聲援。

手上拿著陳情書,來自香港的楊繼昌,身負香港網友們的期盼,來到台灣,想請求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錄下影片,為反送中的香港,說聲加油。

香港網友代表 楊繼昌:「我們覺得這台灣跟香港的關係,特別的密切,因為蔡總統她不斷的說就是,台灣是東亞、亞洲民主的燈塔,所以我們望著燈塔就過來了。希望如果她能夠,回應香港市民在明天的呼聲,那麼我們覺得對我們香港人有很大的鼓舞。」

等不到港府撤回送中條例,港人26日要再次集結,搶在G20峰會前,博得國際關注,除了集會遊行,還要到19國領事館遞信。另外,香港人在網路上發起募款,要買下英、美、日、德、法、台、澳、韓等國家的報紙廣告,讓香港現狀能被民主國家關注。而募款不到一天就已經達標,籌到將近550萬港幣。香港網友代表 楊繼昌:「過了G20峰會之後,國際的關注減弱之後,我們擔心他們(港府),會重新用一個,採取一個強硬的態度,去回應香港人。去檢控示威者,還有讓年輕的朋友,不能夠去在香港的選舉裡面參加。所以,我們相信這一次,我們需要國際的幫忙。」

楊繼昌指出,除了他作為代表來到台灣,其它港人也透過不同渠道,積極聯繫其他國家政府。G20將近,各國是否會在峰會上,關注香港議題,受到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