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相聲調侃汶川地震 陸演員竟被P成卡通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劉鶴與王滬寧唱反調? 對科技領域罕提五字

G20「川習會」在即,由王滬寧掌控的黨媒連發6篇評論批美,同時為聲名狼藉的「厲害了,我的國」翻案。然而, 美中貿易談判的中方牽頭人劉鶴似乎在與黨媒唱反調,強調科技領域「作風要低調」,努力突破關鍵技術。

===

習近平召開緊急會議 「其他事項」格外頭痛

習近平剛結束密集外訪,24日就緊急召開中共政治局會議。黨媒稱,會議除審議機構編制工作條例、農村工作條例外,還研究了「其他事項」,但沒提具體議題。由於川習會在即,香港局勢敏感,輿論分析,這些重大事件都應是此次會議討論的重要議題。

===

說相聲調侃汶川地震 陸演員竟被P成卡通人

大陸相聲演員張雲雷去年跨年演出說相聲時,曾拿唐山、汶川、玉樹三大地震抖包袱。視頻在今年四川汶川地震11周年紀念日被翻出後,中共官媒紫光閣、北京日報和央視均炮轟張雲雷拿「國難」開玩笑,導致事件持續發酵,6月23日播出的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中,張雲雷的鏡頭被換成卡通人。

===

繼家樂福後 麥德龍.屈臣氏也要退出中國?

繼家樂福宣布將股權80%賣給中企退出中國之後,德國「麥德龍」集團及新加坡主控的「屈臣氏」連鎖集團,也因為銷量日減、業績不佳,可能隨著家樂福的腳步,將賣出股權給中企,退出中國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