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川普列黑名單? 華為斷尾切割美分公司|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日本政府:川普證實不會退出美日安保條約

美國媒體彭博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有意要退出「美日安保條約」,因他認為美國受到不公待遇。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25日予以否認。並強調,美國總統川普已經證實,美國不會退出「美日安保條約」。

===

怕被川普列黑名單? 華為斷尾切割美分公司

路透社報導,自從美國總統川普5月中將華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後,華為營運大受影響,該公司在矽谷的分公司、擁2100項專利的「Futurewei Technologies」已經進行「切割」,禁止華為員工進出,也將Futurewei員工轉移新的IT系統,試圖否認與母公司的關係。

===

駭客猛攻各國電信公司 資安報告指與中共有關

美國資安公司Cybereason的一項調查指出,一項有計畫性的駭客攻擊已經入侵了十幾家全球各地的電信公司,暗地收集大量的個人資料及企業數據,這波駭客攻擊,被指出與之前中共發動的網路攻擊有關聯。

===

越南最大養豬場爆非洲豬瘟 只剩3省未淪陷

越南同奈省獸醫單位證實,近日展邦縣一處全國規模最大的養豬場,淪為非洲豬瘟疫區。越南63個省市,目前僅剩檳椥(Ben Tre)、寧順(Ninh Thuan)與西寧(Tay Ninh)3省未發生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