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中擊敗16國啦啦隊 仁美國小奪4金2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台中仁美國小啦啦隊,前往參加中國南京啦啦隊公開賽,打敗16個國家,上千名選手,獲得四金二銀的佳績,不僅每天要苦練3小時,技巧、默契、專注力也是一大挑戰。

後空翻、前翻、側翻,小小年紀架勢十足,接著變換隊形,展現團隊默契,他們是台中仁美國小競技啦啦隊的選手,在中國南京啦啦隊公開賽中,贏得4面金牌2面銀牌。

雙人嘻哈金牌選手:「都要很小心的去把上層保護好,要不然掉下來上層就會受傷,要專心在技巧上面,假如沒有專心的話,就很容易失誤。」

雙人嘻哈金牌選手:「學到技巧和團隊合作,就像喊口號大家都要一起喊,一個人聲音不夠。」

站在上層需要克服恐懼,底層的則需要勤練技巧,發揮團隊默契保護夥伴,他們每天苦練3小時,靠著毅力和努力,在16個國家、上千名選手中,脫穎而出。

啦啦隊教練 王柏達:「他們的體能可能不如大人們,所以其實我們在訓練上,我們一定要做好他們的體能分配,國小的女生又長得特別快,所以相對的,他們的底座男生的技術性跟穩定性,要更重要。」

仁美國小校長 張永雄:「小朋友能夠不管是克服心理障礙,或者是肌力不足的障礙,慢慢的去體會、去學習,我想這樣一個練習,才是未來可以更加的不怕困難、不怕失敗。」

仁美國小是全台唯一一支小學競技啦啦隊,成立才短短3年,就有如此佳績,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前往表揚,肯定這群小小運動員的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