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美願與中重啟談判 不接受任何關稅條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看到,再過兩天,G20峰會,就要在日本大阪舉行。先前有消息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面,可能會在29號週六舉行。路透社報導,美國政府一名高級官員週二表示,美國希望川習會之後,重新啟動美中貿易談判。一名美國官員表示,美國可能會同意,不徵收新的關稅。

彭博記者 Sarah McGregor:「似乎川普總統願意推遲,至少是推遲,對另外3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關稅。當然,我們知道,這項關稅基本上會衝擊每一個進入美國的中國商品。直到這個星期,甚至都還沒有真正的議程,或是關於(中美)領袖會可能會達成共識的項目清單。這場川習會組織的非常匆忙。」

雖然美國官員表示,美國可能會暫緩對另外3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關稅,但也指出,美國不會接受任何關稅條件,也不願意為川習會做出任何貿易讓步,美國希望中國回到5月貿易磋商破裂前的狀態。去年12月川習會之後,美中兩國進行多次貿易談判,近乎達成協議。5月初,中共推翻協議後,川普加徵關稅,美中貿易談判陷入僵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