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罷工第7天 工會調整訴求明提出對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長榮航空罷工今天進入第7天,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上午召開記者會,請長榮儘速與工會協商,工會幹部表示,希望不要影響到國人暑假交通運輸問題,而長榮航空也有表示願意協商,但要求工會提具體方案,今天罷工現場,會員開始討論調整訴求並表決,明天將正式提出修正過後的對案。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常務理事 李瀅:「這方式的話,就是採不記名投票,它是一個正式的投票過程,然後持續到我們現場交了三寶的所有人都投了之後 ,都有時間來投了之後才會結束。」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監事 曲佳雲:「(員工證、護照及台胞證)因為這個東西非常重要,我們也有責任要替大家保護好,那今天陸陸續續就是有填申請書的,然後有完成程序的,本人到場的,我們絕對不會扣留她們的證件,那絕對不是像公司說的200份,如果200份我們現場的三寶證件數量,不會維持在2200以上。」

工會監事曲佳雲表示,大部分證件已封箱放保全公司,取回證件需要主管認證等流程,全程需要約2個工作天。工會也表示,目前政府部門都有在居中協調,工會也在等資方協商,希望提早結束罷工、重回談判桌。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