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逾10家電信商 遭中共駭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日本高島屋百貨8月關上海店 退出中國

《日經新聞》報導,日本大型百貨連鎖公司高島屋 將在今年8月關閉在上海的旗艦店,並停止在中國的業務。報導指出,高島屋百貨2018財年營業虧損達9億日圓,約新台幣2.6億,連續7年出現虧損。包括,英國馬莎百貨、英國特易購都已宣布退出中國,法國家樂福也出售在中國的八成業務。

========

報復華為?中國全面暫停自加拿大進口肉類

中共宣稱,發現一批加拿大豬肉有瘦肉精殘留,宣布全面暫停自加拿大進口肉類,根據官方數據,光是豬肉產品,中國今年1至4月就從加拿大進口達3億1000萬加元,約新台幣73億元。

========

全球逾10家電信商 遭中共駭入

總部在波士頓的網路安全公司Cybereason最新報告指出,受中共政府支持「軟蜂行動(Operation Soft Cell)」的駭客透過現行4G LTE行動網路,入侵至少十家全球電信營運商、駭進超過三十國企業系統,以竊取大量個人和企業資訊。

========

華碩攻南美市場 發表首款「巴西製」筆電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26日率領團隊前進巴西聖保羅,發表全系列ASUS ZenBook筆記型電腦,包含首款巴西生產製造的ZenBook筆電。華碩深耕巴西市場,自2014年進軍巴西以來,穩踞當地市場前五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