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倫」戰韓郭! 朱立倫:我是最大公約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一場政見發表會昨晚登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很多網友認為他是參加初選內最正常的「正常倫」、「氣度哥」,今天,朱立倫表示,自己是最大公約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什麼郭台銘老虎軍團吧,然後韓國瑜的鐵衛隊,然後兩邊對峙,在那邊對嗆,所以我昨天開場就講說,一定要團結,否則20天之後,我們就是一個團隊,那大家其實只能穿一種衣服,就是KMT,就是國民黨,(最主要對手是民進黨的話,意思是您可能比較適合?)我是覺得我是最大公約數,也是希望大家能夠,彼此不要,不要分彼此,也不要說非誰不投,也不要是誰不投,我們希望在最後的這兩個多禮拜不到三個禮拜的當中,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2019.06.25):「還有一些朋友說,我是國民黨的候選人當中,最正常的一位,說我是正常倫,正常倫,也滿有趣的喔,網友都很有創意,但是我在想,不管就什麼氣度哥、正常倫,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們要多提出一些好的政策。」

至於退出初選的王金平則點評,這次政見會只有提問沒辯論,是個缺憾,無法吸引選民 關心國民黨選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