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抗戰也有罪?電影《八佰》突遭撤檔|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陸股票市場低迷 官網煽動黨員幹部炒股惹議

中共中紀委官網日前發文稱,黨員幹部可以從事正當的證券交易活動,是支持國家建設。有分析認為,因大陸經濟下滑,國庫不足,中共當局試圖鼓勵公務員炒股,以穩定金融市場。

===

華為駐外代表前妻 揭華為與中共政府關係

近日,華為現駐澳大利亞代表、印尼華為前CEO劉浩生(Haosheng Hudson Liu)的前妻向大紀元披露,華為涉利用與外國通訊、電信公司的合作,對外國政府進行「利益輸出」,試圖控制外國政府聽命於中共。

===

中國芯片設計商:缺美國技術 北京不可能實現目標

一些中國芯片設計商日前警告,如果無法獲得美國技術,北京所設定的國家目標,要讓中國半導體工業成為一個可行的獨立行業,將不可能實現。

===

國民黨抗戰也有罪?電影《八佰》突遭撤檔

由中國大陸導演管虎執導的最新抗戰電影《八佰》,原定於7月5日公映。6月25日,片商突然宣布取消上映。對此,外界質疑,電影《八佰》的主題是以國民黨抗戰為題材,觸及中共敏感神經,才遭到封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