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發現非法移民屍體 彭斯促民主黨人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接著看到,美國南部邊境週日發現四名非法移民屍體,其中有三名兒童。衛生部部長艾薩週一呼籲國會提供資金。副總統彭斯週二發推文,敦促民主黨人採取行動,解決邊境危機。

週日,美國邊境官員在德克薩斯州和墨西哥交界的里奧格蘭德河附近,發現四名穿越邊境的非法移民屍體。其中包括一名20多歲女性和三名年幼兒童。

執法人員懷疑死者是進入美國後,因脫水和高溫不幸去世。

調查人員懷疑死者在發現前一天已經去世。

當地官員表示,非法移民經常通過這片區域進入美國,近來移民數量之多前所未有。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週一表示,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門馬上面臨資金短缺,呼籲國會提供資金。

美國衛生部長 艾薩:「我們已經滿員了,已經滿員了。我們沒有能力收留更多,這些跨越邊境、無人陪伴的孩子。」

政府規定,非法移民兒童在邊境巡邏隊短期工作站停留時間,不得超過72小時,之後將被轉移到衛生和公共服務部門重新安置。

副總統彭斯週二發推文批評民主黨人,拒絕?移民兒童?位提供資金。

推文說:「墨西哥正在信守承諾,派遣15,000名士兵到邊境,幫助解決邊境危機。同時民主黨人卻不?移民兒童資助床位。墨西哥繼續比國會的民主黨人做得更多,來保衛我們的邊境。該讓他們加快步伐了!」

彭斯呼籲民主黨人合作,共同解決邊境危機。

美國副總統 彭斯:「墨西哥10天內?保護我們邊境所做的,比國會的民主黨人10年內做得還多!這種狀況必須改變!」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