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 搭「韓國瑜熱潮」笑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這個星期六,一年一度的金曲獎就要登場,在這之前,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的,「2018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先為金曲獎探風向,帶您來看到,今天下午頒獎情況。

年度十大專輯得獎人 OZI:「感謝評審老師,給我的肯定,這張專輯,真的給我很大很大的動力。」

一向被視為金曲風向球的,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星期三登場。

2018年度,樂壇很熱鬧。許多入圍金曲獎的歌手,都在星期三的這場頒獎典禮,先抱回了十大專輯獎。談到將登場的金曲典禮,入圍金曲的歌手們,有不同心情。

年度十大專輯得獎人 孫盛希:「最佳國語女歌手跟年度專輯獎,我都真的很想拿,但是,不拿也沒關係,就是之後繼續加油,也是個更大的動力。 」

年度十大專輯得獎人 柯智棠:「我沒有在想一定要得獎這件事情,反正就去參加,如果得獎再慶祝就好。」

年度十大專輯得獎人 艾怡良:「我覺得是很榮幸可以跟歌后們,然後就是我一直很景仰的歌手們,一起,一起入座我覺得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到現在都還覺得很興奮。」

年度十大專輯得獎人 謝震廷:「抱持著一個敬畏的誠心,然後跟平常心。」

而在星期三的頒獎典禮上,拿下年度十大單曲的許茹芸和葛大為,在合影留念時,還讓全場笑聲連連。

年度十大單曲得獎作詞人 葛大為:「(對我跟你講,只要這樣子的照片,一登上版面,這本書就會立刻暢銷。)我的書不是《為什麼愛說謊》,所以還好。(你要拿著嗎?代替獎座?)做好做滿愛音樂。」

這段互動搭上近期「韓國瑜頒獎」議題,也成為整場活動笑點之一,讓台下氣氛瞬間沸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