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漂相機奇緣 日女大生踐諾參加學童畢業典禮|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中國醫學研究納台灣登權威期刊 台灣專家抗議

一篇刊登在知名醫學期刊「刺胳針」的中國研究,文中圖表將台灣列入,讓台灣部分醫師不滿,認為矮化台灣。

===

正義黑心油案 總經理判刑11年定讞

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油品5年前爆發黑心食用油案,8年間向越南大幸福等公司購買上萬噸飼料油,混入食用油製成「正義香豬油」等117款產品對外販售,高雄高分院二審去年2月依加重詐欺取財罪等罪,重判正義總經理何育仁11年徒刑,其中3年可易科罰金。

===

高雄市本土登革熱今又增1例 累計已25例

雄市本土登革熱今又增1例累計已25例,新增病例是三民區鼎強里60多歲女性,衛生單位依據發病日及血清流行病學相關性研判,屬三民區鼎字輩里別的群聚次波感染。

===

海漂相機奇緣 日女大生踐諾參加學童畢業典禮

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3年半前在石垣島潛水遺失相機,去年被宜蘭岳明國小學生淨灘時撿到,物歸原主。她今天實現當初承諾,來台參加學生的畢業典禮,盼彼此緣分不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