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挺港反送中 何韻詩、滅火器等歌手大集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G20前夕,港人26日在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呼籲國際關注,反送中議題,香港歌手何韻詩,還以法文宣讀集會宣言。聲援香港反送中,台港音樂圈大串聯,預計本週推出歌曲《撐》,邀請何韻詩、滅火器等近20組音樂人獻唱,希望用自由的台灣,《撐》香港的自由。

港星 何韻詩(2019.06.26):「如果大家認同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等普世價值,和香港人一起發聲,在 G20 峰會的期間,一起共同捍衛每個人不容剝奪的權利。」

何韻詩用流利法文宣讀集會宣言,呼籲國際關注。民陣26日晚上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希望在 G20 峰會前夕,向特首林鄭月娥施予國際壓力。港媒表示,有數以萬計的集會人士,擠爆現場,集會者亮起手機燈光,舉起撤惡法中英文標語。

港星 何韻詩(2019.06.10):「很明顯的一點是,香港政府已不願保護香港人民,讓人民免於遭受中共的傷害。」

香港歌手何韻詩,近期積極接受國際媒體採訪,珍惜每一個為香港發聲的機會。2014年香港爆發雨傘運動,何韻詩是第一個香港藝人,挺身而出表達聲援,還與多位歌手,在街頭演唱歌曲《撐起雨傘》,用音樂凝聚團結。

港星葉德嫻&黃耀明&何韻詩《撐起雨傘》(2014.10.28):「一起舉傘,一起的撐,一起儘管不安卻不孤單,對嗎?一起舉傘。」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台港音樂圈,發起大串聯,共同創作出歌曲《撐》,集合何韻詩、黃耀明、董事長樂團、滅火器樂團、巴奈等音樂人,台港近20個樂團、歌手獻唱,歌曲以國語、粵語歌唱穿插,希望用自由的台灣,《撐》香港的自由。歌曲預計本週推出,聲援即將到來的香港7月1日遊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