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藍再現? 傳貴州多家幼園涉性侵幼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中共內鬥加劇 李源潮「被自殺」網急闢謠

近日,在中共內鬥中失勢的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自殺的消息在中文網絡上瘋傳之際,網絡上又流出一張李源潮正在閱讀近日的報紙的照片,闢謠意圖明顯。

===

紅黃藍再現? 傳貴州多家幼園涉性侵幼兒

北京紅黃藍性侵幼兒一案,以警方草草結案了事。日前網傳多張當事人聊天截圖指,貴州一些幼兒園和孤兒院也成為秘密的賣淫場所,甚至藉由注射激素、餵食催情藥,「提供」兒童給成人性侵逞獸慾,引發公憤。貴州警方稱立案調查,發帖人被採取強制措施,但當地官方予以否認。

===

孔子頭觀音像曝光淪笑柄 中共慌忙偷拆除

中共瘋狂拆像毀廟,為求自保,山東第一觀音像日前被信徒整容成「孔子」以避禍,不料消息曝光後慘淪笑柄。中共當局惱羞之下連忙在半個月內以「園內施工」為由企圖偷偷拆除,不意外地又被發現,欲蓋彌彰之意再惹譏嘲。

===

牽制中共 日本首度在南海聯合演習

日本海上保安廳與海上自衛隊26日首度在南海進行聯合演習。負責領海警備任務的海上保安廳在海外與海上自衛隊共同訓練,十分罕見。即將航艦化改裝的日本最大級護衛艦「出雲號」也參與了演習,牽制中共意味濃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