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華為設備有巨大漏洞 隱蔽通道未知會客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報告:華為設備有巨大漏洞 隱蔽通道未知會客戶

美國一家網絡安全公司(Finite State)發佈的最新調查報告表明,專家經深入研究確認,華為給國際客戶安裝的部分系統中一直保持?「隱蔽的通道」,以便華為能夠在這些系統上記錄訊息並修改數據。此外,經過對數百種網絡設備的上萬次測試也證明,華為製造的電信設備比起其他廠商的設備更容易被駭客入侵。

===

擋中美洲移民 瓜地馬拉或扮演「安全第三國」

為遏阻大量移民持續赴美,美國總統川普26日表示,美國和瓜地馬拉即將達成安全第三國協議。但他未細說協議會在何時定案。

===

捷克官員參加台國慶酒會 竟遭中共拒發簽證

捷克媒體25日報導,捷克貿工部一名官員因參加台灣代表處舉辦的國慶酒會,竟遭中共拒發簽證。最近台灣議題在捷克備受關注,先前駐捷克代表汪忠一才因中共施壓被迫離開會議。

===

歐洲最熱6月 法德出現逾40度高溫

歐洲多國遭受熱浪侵襲,法國、德國大部份地區都發出酷熱警告,法國氣象局(Meteo France)指本次熱浪「危及性命」,有氣象學家更形容「地獄即將到來」,高溫預計會持續到下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