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衝破4000億 經部:逾50廠排隊中|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台商回流衝破4000億 經部:逾50廠排隊中

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周四(27日)再核准四家廠商。從今年1月到6月底共召開23次聯審會議, 共有81家台商通過審查,成功吸引4,117億元投資,預計創造超過36,850本國就業機會。後續仍有50多家廠商排隊申請。

===

政論節目停播推給蔡政府 總統遺憾.府斥假新聞

有媒體報導稱政論節目夜問打權停播,是因「遭蔡政府打壓」,對此府方駁斥是假新聞,並要求報方道歉。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回應,「我很遺憾特定媒體,在沒有經過查證和平衡報導的情況下,就發布不實的新聞」。

===

歐盟解除台灣遠洋漁業黃牌 台灣3年努力成功

台灣遠洋漁業在2015年10月1日被歐盟舉黃牌,列入打擊「非法、未報告、不受規範漁業」不合作第三國警告名單,衝擊每年500億元的產值,長達近3年9個月,直到今天才解除黃牌。

===

Wecare高雄召30萬市民 啟動《罷韓30行動》

去年曾在高雄發起氣球大遊行,主張反抹黑、反霸凌的民間團體「Wecare 高雄」再出招,決定在網路上號召30萬市民,要發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該篇文章PO出兩天已有萬名網友按讚,還在臉書教學,連署書2大超商代印步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