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前夕 台民團籲各國領袖關注香港逃犯條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在G20召開前夕,多個台灣的民間團體及在台港生,今天下午聚集在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前,呼籲各國領袖表態,反對「送中條例」,並向辦事處遞交陳情書,要求港府應盡快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回應民間五大訴求。

經濟民主聯合研究員 江旻諺:「香港的經濟自由現在正被中共所利用,香港人現在已經站出來,希望可以維護香港原有的制度,希望可以維護香港在世界的地位。」

G20高峰會即將舉辦,多個台灣民間團體聯合發起「呼籲各國領袖反送中」活動,同時也遞交陳情書給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要求港府應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暴力行為,並立即撤回「逃犯條例」。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主席 曾建元:「香港是全球非常重要的金融中心,大家都在那邊做生意,所以G20如果沒有辦法解決,讓這個送中條例徹底的撤回的話,那麼這個將是國際的經濟金融體系的,非常大的一個破口。」

經濟民主聯合研究員 江旻諺:「從來就沒有一件事情是,經濟和政治條件相互獨立的情況。」

無國界記者組織榮譽董事吾爾開希也表示,香港很長時間曾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但世界將香港淪陷給了中共,香港的新聞自由在這20年也到退的讓人怵目驚心,從名列前茅退步到73名。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邱伊翎:「經濟的談判不應該以犧牲人權為這個條件,雖然我們有看到這個,中國這邊已經直接的喊出來說,他們認為這個G20他們不打算要談論這個香港的問題,但是我們在這邊必須要再次的去呼籲。」

另外,香港網友也在網上募款,計畫在數家知名國際媒體刊登公開信,請G20和各國民眾關注香港「逃犯條例」修訂爭議,目前已在英國衛報等4家歐美媒體刊登,將香港人的心聲傳出去,因為現在的港府已成為中共的魁儡。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 賴中強:「只有真正的普選,能夠反映香港人民意志的立法會,只有真正普選的香港政府,才能夠阻止這樣的錯誤事件,在明年七月以後捲土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