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中共? 美國海軍積極加速磁軌砲試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美國軍事媒體報導,美國海軍上個月,測試了被稱為「未來火砲技術」的磁軌砲,且測試結果相當成功。美國海軍近期一份報告也指出,磁軌砲將在水上艦艇,向空中或海上進行發射測試。媒體分析,美中在南海緊張局勢升高,是美國加速發展磁軌砲的原因之一。

這是2016年11月17號,美國磁軌砲的發射測試。美國國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旗下單位支持的媒體「防衛視覺資訊發送服務」(DVIDS)5月31號報導,美國海軍水面作戰中心(Naval Surface Warfare Center)今年5月15號,已經開始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導彈試驗場(White Sands Detachment ),測試磁軌砲(electromagnetic railgun)。

現場管理人員John Winstead表示,從今年稍早,白沙導彈試驗場就就開始磁軌砲的安裝工作, 「這場測試的目標,基本上是測試新安裝的支撐裝置,配備了能源儲備裝置、控制裝置和功能齊全的執行團隊。」他並表示,「測試非常成功。」報導指出,這場試驗共進行了四輪發射,並進行了全面的診斷和驗證。由於射擊成功,初步估計測試日期從三天減少到兩天。

時任美國海軍研究處長 Matthew Klunder(2014年):「磁軌砲是一種僅僅使用電力的砲,不使用火藥。順便說一下,它可以發射像這樣的一個砲彈,射出超過100英里,速度是七馬赫。(速度是音速的七倍。)速度是音速的七倍。」

軍事媒體《Task & Purpose》報導,美國的磁軌砲計劃已經進行超過10年,並花費超過5億美金。美國海軍近期一份報告指出,磁軌砲將在水上艦艇,向空中或海上進行發射測試。報導指出,近期美國在中國南海的自由航行行動增加,美國和中國的緊張局勢異常升高,美國海軍最終可能需要利用他所有的火力,或至少在新的軍備競賽中,擁有一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