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悲歌!薩爾瓦多父女溺水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接下來是一則非法移民的悲慘故事。美墨邊境發現一對薩爾瓦多非法移民父女遺體,他們原本打算游水過河偷渡,不幸溺水死亡。照片曝光後震驚國際,也激起薩爾瓦多與墨西哥民眾對當局的憤怒。

河水中,一對父女面朝下,躺在岸邊。孩子的一隻手臂還摟著父親的脖子。

週一,美墨邊境格蘭德河邊發現一對屍體。

官方確認,死者是薩爾瓦多非法移民,25歲的奧斯卡‧艾爾貝托,和他兩歲的女兒薇拉莉亞。

上週日,艾爾貝托將女兒揹在自己的T恤衫裡,想要游水偷渡邊境,不幸被湍急的河水沖走。

薇拉莉亞的母親塔妮亞目擊整個事件經過。

目前,塔妮亞已完成認屍程序,父女兩人遺體將送回薩爾瓦多。

移民官員表示,塔妮亞非常哀傷。

當地移民官員 ENRIQUE MACIEL:「她(塔妮亞)身受折磨、深陷痛苦,非常震驚。我們尊重她的隱私。」

奧斯卡在薩爾瓦多的母親聽聞噩耗,百感交集。

奧斯卡母親 羅莎:「那是他的夢想,讓家人有好的未來,為了他的女兒,沒想到卻失去生命。」

薩爾瓦多外交部長警告試圖通過非法方式移民的國人,小心人蛇集團騙人。

薩爾瓦多外交部長 ALEXANDRA HILL:「那些人會拋棄、欺騙、勒索你,他們不在意人的生命。」

迫於美國徵收關稅的壓力,墨西哥官員上週開始採取措施,阻止非法移民湧入美國。

川普總統週三推文,呼籲國會民主黨人重視邊界安全。

推文說:「非常糟糕,國會民主黨對邊界安全什麼都不做,他們要開放邊界,但那意味著犯罪。」

新唐人記者 李梅、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