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習近平面談5G 川普:反對數據本地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繼續來看到,參與G20峰會的各國領袖,今天中午,就數位經濟進行特別會議。川普和習近平也都出席,兩個人各坐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左右兩側。川普在會上指出,5G網路的安全性至關重要,並說,美國反對數據本地化政策,這一政策侵犯知識產權。

美國總統 川普:「與此同時,隨著我們擴大數位貿易,我們也必須確保我們5G網路的韌性和安全性。這對我們共同安全和繁榮來說至關重要。此外,美國反對數據本地化和政策,這些政策已經用於限制數位貿易流動,並侵犯隱私和知識產權保護。」

2017年,中共推出《個人信息和重要數據出境安全評估辦法》,推動數據本地化政策,引起外界擔憂侵犯隱私和知識產權盜竊問題。川普講這番話時,習近平就坐在不遠處,中間只隔一個安倍晉三。另外,川普上午與印度總理莫迪會面時也表示,「美國實際上賣給華為很多零部件。將討論華為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