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衝擊 港人對「中國人」認同創新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反送中衝擊 港人對「中國人」認同創新低

香港經歷兩次「反送中」大遊行後,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畫27日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受訪市民對「香港人」的身分認同感高達8.61分,是1997年以來新高;對「中國人」的身分認同感則是5.87分,是1997年以來新低。

===

豬瘟未退.秋行軍蟲肆虐19省 陸食品價格飆漲

中國大陸已有19個省份發現秋行軍蟲蹤跡。在中國努力應對非洲豬瘟爆發之際,秋行軍蟲蟲害將進一步威脅中國的糧食安全。今年前5個月,中國農產品的進口端與生產端都出現萎縮趨勢,但食品終端消費領域,卻出現了顯著的價格漲幅。

===

范冰冰分手傳言多 工作室怒駁懷孕結婚

去年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的大陸演員范冰冰,27日晚間和李晨分手的消息傳出後,有消息稱,范冰冰已經懷孕,要和南京德基集團董事長吳鐵軍結婚。消息震驚輿論圈。對此,范冰冰官方粉絲團發長文闢謠。

===

新疆集中洗腦 驚傳孩子吃洗衣粉.吞魚刺自殘

新疆超過百萬的維吾爾族穆斯林被關押,他們的孩子被揭露集中在「愛心學校」接受漢族洗腦教育,不僅戒備森嚴,也不許和父母見面,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有孩子吃洗衣粉、魚刺自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