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新裝置 科技互動了解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到紐約,在世界的十字路口「時代廣場」,每天都迎來全球的遊客。週四,在時代廣場新添了一個裝置,讓路過的人們,了解背後的歷史。

記者:「我們現在是在時代廣場的Duffy Square,在我旁邊的是神父Duffy的銅像,現在只要拿出手機,用手機的拍照功能,對準了這邊的二維碼,然後就會出來一個連結,打開之後,就可以了解到神父Duffy銅像背後的歷史了。」

Duffy神父(Francis P Duffy)是來自加拿大的紐約移民。作為隨軍牧師,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參加了赴法參戰的美國第165步兵部隊。 1932年6月27日在紐約市去世,軍階為陸軍中校。

美國陸軍第69步兵師高級副司令 John Hallanan:「他不顧危險,沒有武器,在敵人的炮火中穿梭,沒有任何武器,幫助傷者以及心靈受創的人們。他還列出了陣亡後事的名單,非常了不起。」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 Tim Tompkins:「我們很高興幫助人們了解在時代廣場上的歷史,銘記那些隨時間推移,仍在保衛家園的人們,在紐約繁忙的生活中,銘記這些歷史很重要。」

通過掃描二維碼,讓銅像自己講述歷史的項目,在2013年(9月13日)最先出現在哥本哈根的國王花園(King's Garden) ,放置在安徒生的銅像旁,隨後相似的裝置,便出現在了倫敦、赫爾辛基等等地方。

雕像講話裝置(Talking Statues)創始人 David Peter Fox:「我是電影製作人,喜歡講述故事。我經常帶孩子逛國王花園,每天都路過這些雕像,我對自己說,如果雕像能對我們說話就有趣了。而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讀過關於雕像的書,發現每個雕像背後都有精彩的故事。」

未來,人們再次來到時代廣場時,就能使用互動裝置,了解這座銅像背後的歷史了。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