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遇挫 坦尚尼亞對中共金援喊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月發1000美元 台裔楊安澤在美參選拋話題

角逐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內初選的各候選人,都支持調高聯邦最低薪資,但台裔科技創業家楊安澤拋出名為「無條件全民基本收入」(UBI)的政策,打算直接發給每個人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當月薪。

===

美情報高官:北京最高領導層主導網路盜竊

中共網路竊取西方知識產權的行動一直在繼續,美國政府情報和國家安全事務高級官員們說,中共是美國最具威脅力的網路敵手,北京最高領導層主導網路盜竊。

===

一帶一路遇挫 坦尚尼亞對中共金援喊卡

中共拓展「一帶一路」海外遇挫,東非國家坦尚尼亞近日暫停了一項由中共支持的100億美元港口綜合建設計畫,這則消息給置身貿易戰烏雲與香港風暴中的北京重重一擊。

===

輕颱「聖帕」撲日 習近平G20撐傘惹聯想

日本迎來今年第3個颱風「聖帕」,適逢大阪舉行G20峰會之際,習近平27日抵達關西機場時又出狀況,當時天降大雨,現場人員都舉傘迎接,使機場意外出現雨傘「遍地開花」的景象,港媒稱,這一幕令外界聯想到香港的「雨傘革命」。怎奈屋漏偏逢連夜雨,護送習近平警備車隊的一輛日本警車,當天也因爆胎而翻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