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謝幕 馬如龍告別式親友不捨送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資深藝人馬如龍月初病逝,今天舉辦告別式,妻子沛小嵐外,9名子女來了8人以及3名女婿,魏德聖、葉天倫等演藝圈好友,大家淚眼送馬如龍最後一程。現場除了播放海角七號主題曲作為配樂,還以黑底金字寫下「馬如龍人生舞台」象徵完美謝幕。

資深藝人馬如龍不敵病魔病逝,享壽80歲,在遺孀沛小嵐以及其中八位子女淚眼相送,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老朋友余天,都趕來上香致意。

立委 余天:「我跟他認得40幾年,他出道我就認得,最近好友一個一個走了,馬如龍是一個非常好交朋友的人,我們會永遠懷念他。」

話語中依舊露出滿滿不捨,馬如龍出道48年,演出超過50部作品,與老婆沛小嵐情牽近40年的感情令人感動,為人海派的他,在演藝圈更結交一群好朋友。

導演 葉天倫:「今年過年前我有去看馬大哥,那時候他都還剛做完手術,都還......,都以為有度過一個難關了。」

演員 葉全真:「他曾經幫助過我,在很多很多年前,也許他不記得了,但是我會一直放在心裡。」

馬如龍早年以演出台語劇為主,晚年半息影,卻以海角七號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電影片段:「土地也要BOT,山也要BOT,連海也要給我BOT。」

地方鄉代一角讓他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導演魏德聖率領演員一起上香致意,回憶拍戲點滴。

導演 魏德聖:「其實80歲算很不錯的年紀,只是他看起來還這麼年輕,就覺得有點可惜。」

藝人 范逸臣:「馬大哥會讓現場變得很輕鬆,他很喜歡聊天,跟他對戲會讓演員都很輕鬆。」

好友不分老中青,包括楊貴媚、藍正龍、施易男都來送好友,告別式會場用白花裝飾,播放《海角七號》主題曲,讓老大哥的經典之作,也永存親友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