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偕閃靈走金曲紅毯 黃色風衣挺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台灣樂壇一年一度的盛事《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搶先登場,包括蕭敬騰、陳奕迅、言承旭、鄧紫琪、艾怡良都走上紅毯,還有近期因力挺「反送中」,格外受矚的香港歌手何韻詩,也與閃靈樂團,一同出席金曲盛事。

穿著黃色亮眼大衣,近期因力挺「反送中」,受矚的香港歌手何韻詩與閃靈樂團,一同走上星光大道,與閃靈合唱台語歌入圍金曲獎,近日何韻詩也與台灣音樂人串聯,創作歌曲,力挺香港反送中。

香港歌手 何韻詩:「我對台灣音樂人的支持感到非常的感激,香港和台灣是生命的共同體,香港需要台灣的時候,台灣願意挺我們,台灣需要香港的時候,香港也會挺身而出,我們往後在艱難的日子裡,需要這樣的連線。」

金曲典禮主持人Lulu,穿著綠色蕾絲褲裝,紮馬尾看起來俐落大方,入圍台語歌后的李千那,以白色亮片禮服,閃耀紅毯,入圍國語歌后的艾怡良穿著銀色亮片禮服登場。香港歌手鄧紫琪,一身黑色鉚釘皮革禮服。

許久未在台露面的言承旭,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典禮,穿著黑色西裝搭配滑面襯衫。金曲歌王陳奕迅穿著皮衣外套,帥氣現身,還有日本樂團《柚子》也專程來台,受邀在金曲典禮上演出。

日本樂團《柚子》:「我愛台灣」

蕭敬騰以棕色緹花西裝現身紅毯,走復古路線,在金曲紅毯壓軸登場,入圍金曲7項大獎的蔡依林(Jolin),在典禮前夕表示,不願讓紅毯成為制定美的競技場,第一次缺席金曲紅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