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監製拒絕「送中」 斥與陸合拍電影不倫不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香港演藝圈雖然跟大陸互動頻繁,仍有不少人,跳出來反對《逃犯條例》,拒絕「送中」,我們專訪到香港電影監製何駿怡,她透露,近年香港與大陸的合拍電影不倫不類,相關技術還被盜竊,帶您了解。

香港電影監製 何駿怡:「每一個地方都會用自己本地的東西,去賣給全世界的觀眾。除了近20年的香港電影,因為它要大陸的資金、迎合大陸的標準。另一方面,因為你始終不是大陸的人,所以拍出來的東西就不倫不類了。」

何駿怡看到,不少早年到大陸工作的演藝界人士,被中共竊取技術後,用完即棄。

香港電影監製 何駿怡:「去大陸工作的人,不斷的都回來香港工作了。為什麼呢?是他們想下來嗎?其實是不是因為他們已經被踢回來?因為大陸已經學完了他們的技術,一切東西,從而根本不在需要你了。」

他還說,有電影同行跟他聊到,有電影即時獲得了國家電影局發出的許可,俗稱龍標,也不一定能成功上映。

香港電影監製 何駿怡:「很多電影都拿到了龍標,什麼許可都獲得了。突然一條法例下來說,不許拍宮廷劇,你拿到龍標又怎麼樣?根本就沒有關係,那個龍標代表什麼呢?那一刻你可以,等於三個月後可以上映嗎?不等於。」

何駿怡堅持,要讓藝術作品保留香港的文化,只有拒絕中共,才能做到。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余剛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