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政見會 郭台銘:6歲以下幼兒國家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今天(29日)在台中舉辦第二場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參選人郭台銘喊出六歲以下幼童由國家養,增加年輕人生育意願,解決少子化危機。至於錢從哪裡來?郭台銘則是賣關子,要大家關注下一場的政見會。

國民黨第二場電視政見會,聚焦青年、文化議題。就少子化危機,郭台銘喊出,如果當選總統,六歲以下小孩交給國家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如果我郭台銘當選總統,這個嚴重的國安問題,我要優先解決。我郭台銘要在這裡承諾,只要我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所有的新生兒,從出生到6歲,由國家幫你養。」

喊出把餅畫大,解決國家財政問題,而經費怎麼解決?郭台銘說下回政見會再談。朱立倫以世代正義為出發,主張不花下一代的錢,引用過去地方執政經驗,解決當前國家的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過去政治人物最喜歡喊口號,民之所欲,常在我心,我做了二十年,民之所欲,常在我手。我們用做來解決問題,不是喊口號。」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開口,就表達參選以來遭抹黑的感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剛才聽到朱立倫市長講58歲兩個孩子,我感慨很多,我62歲三個孩子,選舉抹黑的關係,現在自己孩子韓冰不是自己生的,外面生了一大堆孩子,所有在場這五位候選人,都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一夜之間不知不覺外面就生了很多孩子,選舉不是這樣子,這是錯的。」

講完感想,韓國瑜也宣布要掃蕩毒品。即使政見會的題目是文化政策,韓國瑜仍將答覆的時間,用來向毒品宣戰。

周錫瑋唱歌突顯年輕人低薪困境,郭台銘一度消失在鏡頭上,彎腰拿出布袋戲當道具。而張亞中則是不滿國民黨執政時沒有堅持課綱微調。整場電視會參選人之間沒有火藥味,全都將砲口對準蔡英文政府。下星期最後一場政見會將在台北舉辦。7月8號展開為期一週民調,決定最終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