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川習會黨媒扔「手榴彈」 中共高層風向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G20川習會黨媒扔「手榴彈」 中共高層風向亂

G20「川習會」前夕,江派常委王滬寧掌控的黨媒,先是連續發布多篇批美、同時把矛頭對準黨內「投降派」的文章,接著又狠批那些「手榴彈向後扔」的人。北京女紅二代披露,中共高層現在很亂:中共內部有人給習近平挖坑,有人和習不一心,有人支持貿易戰,有人反對。

===

北京部分小餐飲遭取締 新一輪驅趕低端?

7月起,北京人將告別煎餅果子等食品攤販,「小門臉兒」的餐飲店和食品攤販將面臨更加嚴格的監管。有專家分析,這是北京進一步驅趕所謂低端人口的舉措,對京城飲食文化的破壞也將是嚴重的,如此苛政後果令人憂慮。

===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項目 千警暴力清場

香港人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持續發酵之際,大陸示威也此起彼伏。6月28日,在湖北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上萬人進行遊行示威,抗議當地政府建垃圾焚燒發電廠。當局調動上千警力鎮壓,有民眾被抓、被打,最後是警方暴力清場。

===

梵蒂岡要中共停止迫害教徒 外媒:關係生變

中共近期擴大迫害天主教等宗教,被視為去年簽署《梵中臨時協議》的惡果之一,天主教廷梵蒂岡28日要求中共當局停止迫害非官方天主教徒,被外界解讀是自協議簽訂後,雙方關係出現波折的一大跡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