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燒掉也不賣! 賴索托農抗議中資壟斷羊毛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日首相夫人帶路 G20領袖配偶訪京都東福寺

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在日本大阪召開,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一盡地主之誼,帶領各國領袖的配偶到京都參觀佛寺。不過,合照右上角的唯一男性意外成為亮點,他是英國的第一先生,英國首相梅伊的丈夫菲利浦。

===

無論黨派 逾6成美國人視中國為競爭對手

美國和中國的貿易戰僵局未解,美國獨立智庫「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所做的調查顯示,美國無論兩黨或中間派的意見領袖和公眾,如今有超過六成的美國人視美中為競爭關係,比例較一年前大增。

===

寧燒掉也不賣! 賴索托農抗議中資壟斷羊毛業

非洲小國賴索托的數千名農民,周五(28日)在首都馬賽盧(Maseru)示威,抗議政府指定他們「把羊毛及優質的馬海毛賣給某間中國仲介商」。這家中資仲介去年與賴索托政府簽訂壟斷相關產品購買權的協議,但收貨後一直拖欠貨款。羊毛業更怒斥,大家寧燒掉產品,也不會把羊毛及馬海毛賣給中國人。

===

尼斯湖水怪? 7000萬年前恐龍化石出土

長久以來,民眾目擊尼斯湖水怪的傳聞不斷;此生物是否真的存在,也成為世人津津樂道的議題。最近,南極洲挖出了一種有著蛇狀頭部、長頸鹿般長脖子及海牛身體的化石。有外媒報導,此生物與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非常相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