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何韻詩籲台灣民眾珍惜民主!別讓今日香港明天台灣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30 日訊】香港歌手何韻詩與閃靈樂團一起走金曲紅毯 ,並合唱以二二八事件為背景創作《烏牛欄大護法-望天版》。

何韻詩接受媒體訪問全文:「台灣跟香港,我覺得是,我們在一個非常相似的狀況,大家都在很努力的,去守護自己的家,其實自由跟民主,真的得來不容易,對於台灣的朋友,我們香港其實在一國兩制的,那個制度底下,只是過了22年,但已經完全面目全非,希望真的台灣的朋友,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守住你們這個自由,這個這麼美好的空間,我非常愛台灣,台灣也對我很好,所以希望真的你們可以加油。

真的要很小心的,去選擇你們的總統,你們就是所有代表人民的,這些立委等等,因為真的一個不小心的選擇,可能就真的會把,你們累積下來的,這麼好的事情,這麼好的一個地方給毀了,真的不要讓這件事情發生。所以投一個你們相信,可以守護住台灣民主的一個總統。

香港其實就是在97之後,因為經濟因為這個回歸之後,有很多我們本來香港很好的,屬於我們自己的文化,慢慢就是因為這個市場的調整,然後這個,還有這些自我滅生的這種狀況,這種氣氛底下,其實很多東西都流失了,包括我們的音樂,我們的電影,我們整個環境裡面的,整個自由,言論自由都,真的是一個非常慘的狀況。

你們可以看得到,其實香港真的在一個,中國大陸的一個控制底下,整個香港政府已經是廢的了,所以那台灣,我真的非常不希望,台灣會出現,像我們現在的這種狀況,我們有個說法,今天香港,明日台灣,真的不要讓這件事情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