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未打完一人都不能少!港人悼三名反送中犧牲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僅管香港兩百萬人上街頭,港府仍不願撤回送中逃犯條例,就在週末兩天,連續出現兩起港人輕生抗議的遺憾事件,這已經是第三位反送中犧牲者;周日港人舉行悼念儀式,有數百人出席。他們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回應市民的訴求,並呼籲港人不要再犧牲,不要絕望,要一起堅持到最後,贏回香港的自由。另外,也有港人整理心理輔導組織的聯繫方式,提供情緒支援服務。

香港一名21歲女大學生29日由高樓墮下身亡,死前曾用紅筆在牆上寫有「反送中」及近一百字的文章,要求全面撤回條例,收回暴動論。

記者:對於盧同學不幸身亡,香港教育大學舉行悼念儀式,不少師生,校友以及香港市民到場獻祭白花。

在場人士呼籲要珍惜生命,擔心會有更多犧牲者,希望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回應市民訴求。

香港教育大學校友王小姐:「其實我們都已經出來這麼多次,一百萬或二百萬人上街遊行你(林鄭月娥)都是當聽不到的話,那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要所有七百萬人出來的時候你才會聆聽我們的意見。」

香港教育大學學生會臨時行政委員會副會長吳嘉兒:「其實究竟政府還要再去見到有多少個下一個為了反送中而犧牲的犧牲者呢?究竟政府是去到幾時才會察覺得到,就是自己是應該要回應市民的訴求呢?」

教大學生會副會長吳嘉兒表示,抗爭的路往往都很漫長,但他們從來都不是一個人走,希望大家堅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 黃曉翔、胡宗翰 報導

)

【香港情緒支援管道】(資料來源: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

【良心理政】(由臨床心理學家,教育心理學家及工業與組織心理學家組成)

服務內容:心靈照顧站(心理支援)

網上表格: https://bit.ly/2RnUXK9

另設安排面談熱線 (接聽時間9am - 11pm):95475781

歡迎致電留言,會盡快聯絡。

==========

【香港明愛、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小童群益會】

服務內容: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 (24小時緊急情緒支援服務)

平台進入連結: www.openup.hk

Facebook messenger : m.me/openup.hk

WeChat: hkopenup

SMS: 91 012 012

==========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CCCD】

服務:守護人心 - 義務提供「後612」情緒支援(不斷更新,詳情請留意機構FB專頁)

各類情緒支援服務, 舞蹈動作治療、戲劇治療、表達藝術治療、個人輔導等,請參閱:https://forms.gle/oKgzKCBu5TFrBkus9

==========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4小時熱線:2389 2222

==========

【撒瑪利亞會】

24小時熱線:2896 0000 (提供中文及多種語言服務)

==========

【東華三院 芷若園】

24小時熱線:18281

==========

【明愛向晴熱線】

24小時熱線:18288(由社工接聽)

==========

【 利民會】

「即時通」 – 精神健康守護同行計劃

24小時熱線:3512 2626

==========

【 生命熱線】

24小時預防自殺熱線服務:2382 0000

24歲以下青少年專線:2382 0777(下午2時至凌晨2時)

==========

【 香港青年協會】

「關心一線」(6-24歲青少年)

輔導專線電話:2777 8899(周一至六,下午二時至凌晨二時)

==========

圖片:黃照達漫畫,原刊於《明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