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遊行 蘇貞昌:堅守台灣自由民主.挺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今天(1日)是香港主權轉移22週年,今天下午,港人延續著反送中的訴求,今再次走上街頭,然而上午港警再次對抗議民眾進行暴力清場;對此,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活動前受訪表示,香港情況證明中共所說一國兩制50年不變,已經大大改變,因此更要堅守台灣自由民主,為香港人加油。

行政院院長 蘇貞昌:「看香港人今天這麼辛苦,也驗證中國所答應的一國兩制,50年不變,已經大大的改變,引起香港人非常大的恐慌與反彈,所以我們更要堅守台灣的自由民主,我們挺香港,為香港人加油。」

其實這不是蘇貞昌第一次挺香港,在上個月香港反送中大遊行,蘇貞昌就在個人臉書和LINE上表示:「台灣今天享有自由、民主、開放,一定要警戒,不能為了一時小利、或好聽的話,步上香港的後塵。大家要一起努力,政府也會展現決心,持續守護你我的自由與人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