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七一談話遭抗議!特首聲望歷年最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強推《逃犯條例》,引起香港主權移交來最大規模群眾抗爭,今天 林鄭月娥發表七一談話,場外有群眾抬棺抗議,據最新研究數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民望評分,打破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最低分紀錄。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市民與政府之間,產生矛盾與紛爭。也令我徹底明白,作為從政者,不時都要警醒自己,要準確掌握民情。」

林鄭月娥稱一國兩制,讓香港成為自由經濟體。而目前已經有三人,因為反送中而犧牲。據香港中文大學亞太研究所最新研究數據,林鄭月娥民望評分為37.5分,除了是上任以來新低,也打破了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歷任特首的最低分紀錄。同時,三位司長評分也都創下最低紀錄。另外,香港民眾對至於對北京中央的信任度,也大為下降,僅有17.4%的民眾信任北京當局,較上個月減少了4.2%。不信任的則有54.7%,較上月高13.6個百分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